工商银行日照分行多措并举做好行风建设工作

2020-11-17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提高金融服务质量,2020年以来,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认真落实《2020年度全市金融行业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好行风建设工作。

  高度重视。该行党委班子充分认识到加强行风建设对提高分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意义,把行风评议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行长为组长的行风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在相关会议上进行安排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为做好评议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

  集思广益谋发展。该行始终坚持把行风评议工作的落脚点放在虚心接受社会评议和监督上,向社会公开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制定行风评议工作方案和相应的制度规范,逐级细化分解工作内容和责任,确保目标任务落实,力争全辖政风行风评议位次、社会服务评价结果和群众满意度在同业中名列前茅。

  积极开展员工队伍建设。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按照尊重、规范、高效、简便、沟通、满意的服务理念,规范服务窗口管理,做实、做细服务工作,热情接待每位客户。要求一线员工熟知各类制度、规定、手续、流程,做到解答客户询问“一口清”、业务处理“一手办”。

  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今年以来,该行持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截至三季度末,累计投放表内外融资160亿元,其中支持重点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77亿元,支持普惠及民生领域25亿元。

  今后,工商银行日照分行将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行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自身“凝心聚力、严控风险、转型发展”三大任务,聚焦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扶持普惠金融事业、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维护区域金融稳定等重点领域,履行责任,担当作为,为日照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赵健)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