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第三十五中学举办多项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2020-11-17 13: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威海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开展了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学生们在活动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开阔视野,锻炼能力,找到自信,发展特长,收获了成功感和幸福感。

  此外,为加强劳动教育,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近日,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组织学生走出校园,到田间地头去参加秋收劳动,感受劳动的辛苦,体会劳动所带来的快乐。

  面对这片绿油油的地瓜田,同学们拿惯了学习用品的手开始时还不太适应,慢慢地,越来越熟练了,看到一个个地瓜从土里露出真容,同学们的心里非常甜。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校师生体会到劳动的辛苦,更加明白一粥一饭的来之不易,所以会更加珍惜劳动果实,对于“光盘行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通讯员 秦彩红 崔丽霞)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