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与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举办服务礼仪培训班

2020-11-18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增强干部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切实提升服务水平,11月14日至15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与党建共建合作单位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举办“重塑客户体验,赋能服务品牌”服务礼仪培训班,特邀专业讲师对干部员工进行了服务礼仪培训。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级调研员张晓晶、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副行长徐明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双方单位共计300余人分批参加此次培训。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徐明远副行长在开班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日照中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党建带发展,深化共建合作,延伸合作领域,在银行开户、信息共享、便民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不断做出新的尝试和探索,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同频共振、协同发力。此次培训是双方积极探索党建共建合作新模式,实现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合作广度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党建共建、合力共赢”党建工作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同时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内强素质,外塑风采,以真诚的态度、专业的水准为日照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级调研员张晓晶在讲话中表示,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开展党建共建以来,双方建立了学习交流机制,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努力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社会的业务优势。此次服务礼仪培训将有助于提高双方工作人员的综合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效,推进窗口规范建设,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切实提高群众对政银双方服务的满意度。

  培训从提升服务认知,迭代服务思想;规范服务礼仪,提升服务形象;优化岗位流程,重塑客户体验;服务创造价值,创新引领未来等四个方面展开,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教学引导。既包括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的传达,也从实战的角度出发,对仪容、仪表、仪态如何规范给予细微的指导;既从客户体验的角度,帮助参训单位优化现有的岗位服务流程,同时也教会参训人员如何应对服务过程中客户的投诉问题。

  本次培训将全程采用体验式教学方法,运用“案例十情境训练”等互动模式,寓教于乐,寓教于景,结合实际,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传授知识。下一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将银行服务全面镶嵌到地方服务大格局中,始终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的党建共建原则,充分发挥共建双方的优势,做到有机结合,促进管理提升、发展提速,实现全面银政共赢,共同服务日照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丁辉)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礼仪培训中国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