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聊城市委到东昌府区检查指导“希望小屋”建设工作

2020-11-19 0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樊庆刚 为扎实推进“希望小屋”建设,17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徐保亮、团市委副书记付亮一行到东昌府区检查指导希望小屋相关工作东昌府区委道口铺街道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在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顾庄村,徐保亮书记听取了东昌府区关于“希望小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贫困儿童家庭环境和居住空间等情况,与帮扶儿童家长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试点家庭对“希望小屋”建设的满意度和对“小屋”维护、儿童关爱等意见建议。随后,团市委书记徐保亮将爱心书包送给受助儿童。 

  

  

  自“希望小屋”项目启动以来,团区委依托“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社会动员机制,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优势、团组织资源优势、东昌府区区位优势,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以“党政支持、多方联动,精准摸排、统筹推进,项目运作、社会动员,高标实效、一户一策”为工作思路,积极探索符合东昌府区情况,能够实现“希望小屋”社会效果、实际效果最大化的工作模式。 

  

  截至11月,共募集资金154万余元,东昌府区“希望小屋”已建106间,在建42间,待建11间,惠及孩子169名,建成、待建数量居全省前列,切实帮助贫困儿童解决学习生活困难,点亮孩子的“希望”明灯。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