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莒南农商银行创业贷款助力实现创业梦

2020-11-24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真想不到自己也能创业成功,当上小老板”小王乐呵呵地说。90后的小王年纪不大就已经成为两家进口水果店的老板,而他从开始创业到现在还不到两年时间。小王说“如今的政策太好了,只要你想干,想创业,不怕没有资金,政府会为你提供免费的创业资金。”
  原来,去年刚毕业不久的小王一心想着自己干事创业,却苦于没有启动资金,偶然得知县劳动局正为失业创业人群提供一种政府贴息贷款,自己恰恰符合条件,便前往经办银行山东莒南农商银行办理,短短2天时间就申请到10万元贷款,实现了他的创业梦。
  据了解,年初以来,莒南农商银行认真落实国家“六稳六保”政策,根据省联社工作部署,积极为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等群体,发放创业担保贷款,不仅利率优惠,手续简便,还对符合条件的微利项目由政府给予贴息。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100余万元,带动300余名创业者增收致富。(通讯员 陈庆玲)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