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明坡小学开展“点赞‘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主题队会活动

2020-11-25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临沂明坡小学开展了以“点赞‘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为主题的队会活动。

  辅导员老师带领队员们,认真学习、了解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引导队员们和祖国共成长,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队员们通过观看视频,感受祖国的飞速发展,体会国家的繁荣富强,再次增强了队员们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信心。同时在学习中畅想未来,描绘美好的明天,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主题队会活动,临沂明坡小学全体辅导员和队员们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凝聚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共同携手踏上新征程,为了美好的未来明帆远航!(通讯员 杨瑞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