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在薛城举行

2020-11-25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杜伟)11月25日,枣庄市暨薛城区“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在薛城区临山广场举行。活动由枣庄市妇联主办,薛城区委宣传部、政法委、妇联承办。

  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指挥中心主任李杰,市卫健委副主任任怡春,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市文明办副主任王玉东,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薛城区委副书记刘真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伟锋,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钟福勤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律师协会等单位负责人,薛城区反家暴职能部门对应单位的领导同志、镇(街)妇联主席、巾帼维权志愿者及新闻媒体记者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市妇联副主席鲁海燕主持,薛城区党委副书记刘真政致辞,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了倡议书,与会领导向妇女维权志愿者代表赠送了市司法局提供的反家暴、妇女儿童维权、婚姻家庭、民法典等各种法律法规宣传册2000余本。

  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发表讲话,她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职能、主动作为,密切与各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和协作,探索建立高效联动服务机制,依法依规为妇女儿童全面发展营造环境、创造条件。希望各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专家、法律工作者、热心妇女儿童维权的志愿者关心支持并参与反家暴及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专业保障,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妇儿维权构筑起法律的屏障,共同打造反家暴和依法维权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