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罗庄农商银行:农信银宣传 我们在行动

2020-11-30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八万网点连城乡,通存通取汇四方”。为深入普及农信银资金清算知识,满足社会公众资金清算需要,罗庄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于11月中旬深入沿街商铺,开展农信银知识宣传。通过厅堂阵地宣传、社区沿街宣传等,打造立体宣传矩阵,编织了一张严密有序的农信银宣传普及网络。

  支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布局和人流优势,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场所设立农信银知识宣传服务台、摆放宣传折页、厅堂微沙龙等常规宣传,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广泛宣传,截至11月20日,共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解答公众咨询70余次。

  支行员工利用走访沿街商户的机会,积极向沿街商户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农信银汇划知识,真正把公众日常生活中需要了解的农信银知识、需要掌握的农信银支付技能送到客户手里,实现了农信银知识人人知、户户晓,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马自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