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罗庄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走进阳光国际社区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2020-11-30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存款保险标识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设计,并授权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使用,2020年11月7日存款保险标识正式启用,临沂市罗庄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按照人行及总部的要求,在启用前对所有一线员工进行培训,并借此契机,于11月12、13日走进阳光国际社区,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存款保险明白纸、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多种渠道广泛普及存款保险制度,为存款保险制度发挥金融安全支柱作用,为金融机构创造稳健经营市场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高新区支行在营业网点LED屏、多媒体电视中循环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和视频;营业人员利用微沙龙主动向客户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同时在社区物业处布放宣传折页,真正将宣传工作开展至千家万户,进一步扩大存款保险知识的覆盖面,提升了社会公众的认知度。(通讯员 马自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