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莒南农商银行巧用智慧柜员机促农信银业务发展

2020-11-30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现在就是高科技啊,没想到就在机器上“捣鼓”一下,钱就转到黑龙江了,原来跨省汇款这么方便啦。”刘大爷激动地说。在山东莒南农商银行大堂经理小万的指导下,仅仅1分钟的时间,刘大爷便通过智慧柜员机成功向远在黑龙江的儿子汇款50000元。
  近期,为缓解柜面服务压力,莒南农商银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智慧柜员机使用“大比武”活动,结合农信银宣传季活动,对于智慧柜员机能办的业务,特别是对传统的支付结算业务,网点人员加强了向智慧柜员机的引导。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业厅内向客户发放农信银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及线上微信公众号推送多种形式,对农信银支付清算系统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农信银手机银行转账免收手续费等业务进行了重点宣传,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果。
  活动期间,微信推送宣传文章阅读人次达30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通过智慧柜员机发起农信银往账业务600余笔,通过亲身体验,客户对于农信银这一资金清算渠道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打工地挣钱,家门口取款”这一宣传标语已深入人心。(通讯员 宋艳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