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莒南农商银行刘家庄分理处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2020-11-30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支付结算安全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山东莒南农商银行刘家庄分理处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50余份,解答客户疑问5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共创安全支付环境”为主题,在营业厅设立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窗口,向社会公众普及安全支付知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典型案例及预防措施,宣讲银行卡及支付账户、交易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知识,解读买卖账户对个人及社会的危害,解答社会公众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业务的咨询、向客户讲解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防范措施。此外,营业室外电子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地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薄丽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