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罗庄农商银行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20-11-30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冬日攻坚”活动提供坚实纪律保障,倡导清廉金融文化,铸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24日晚,山东罗庄农商邀请罗庄区纪委监委以《坚决克服“松口气、歇歇脚”思想,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题开展全员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身边典型的问题,从法、理、情的角度,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解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腐倡廉制度规定,剖析违法违纪行为的成因、危害和避免措施,使党员干部职工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取得了较好成效。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引以为戒、知行合一,不断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工作上清廉、生活上勤俭。罗庄农商行高度重视正风肃纪工作,2020年以来,累计开展警示教育10次,参加人员2990人次,对10名违规情节严重的员工给予警告及以上的纪律处分,有效震慑的了违规违纪行为发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