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莒南农商银行推出“沂蒙装修贷”点亮安居梦

2020-11-30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加大零售类贷款拓展力度,提高市场竞争力,解决客户装修资金难题,山东莒南农商银行创新推出“沂蒙装修贷”。该产品遵循“额度控制、互惠共赢、快捷高效”的原则,面向服务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用于住宅装修特定用途的贷款,营销单位可与装修公司进行合作,推荐符合装修条件客户,进行批量授信。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信用等级、装修总价款、首付款比例、家庭净收入和还款能力等合理确定,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10%,消费总额度不超过15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5年。贷款利率根据借款人信用等级、贷款用途、贷款风险及合作情况等合理确定,可实行差异化利率政策。
  与此同时,莒南农商银行积极优化贷款审批流程,实行“沂蒙装修贷”贷款限时办结制度,自受理到审批最长不得超过2个工作日。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办理“沂蒙装修贷”262笔、金额1523万元,点亮了百姓的安居梦。(通讯员 王秋涵)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