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亿元!菏泽巨野金山旅游区力争达到5A级标准

2020-11-30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更好发挥金山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在巨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多部门的认真磋商和积极筹措,11月24日,巨野县人民政府、巨野金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就金山旅游开发项目进行正式签约,这是巨野县建设成为文化旅游强县的又一重大成果,对促进巨野县金山旅游区蓬勃发展、提升巨野文化旅游知名度具有深远的意义。

  县领导马德进同志代表县人民政府,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代表山东省巨野金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出席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开发利用金山旅游资源,推进金山旅游项目的可持续发展。项目计划在5年内投资5亿元,按照规划设计方案分期实施,促使金山成功申报4A级景区,并力争尽早达到5A级标准。打造“圣山秀水,汉韵新城”,逐步形成古建筑文化保护区、民宿风情区、旅游观光区、文化展示区、亲子互动区、产业展示区、休闲度假区、革命教育区等七位一体的综合产业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