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举办“护士长管理工具的应用”培训会议

2020-12-01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为加强医院护理管理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懂管理、会管理”的护士长团队,11月30日下午,曹县中医院护理部按照工作计划,在仲景楼五楼会议室举办““护士长管理工具的应用”培训会议。护理部主任郭秀萍、副主任郭燕青、各科护士长、护理骨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护理部主任郭秀萍围绕护理质量管理概述、护理质量管理工具相关图表的运用与注意事项、护士长在管理工作中的难点、如何制作并应用质控查检表等内容,结合案例进行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培训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使用质量管理工具对提高护理质量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大家要熟悉质量管理工具在日常管理、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以及护理科研工作中的应用方法,进一步普及质量管理工具在临床护理中的应用,提升护理质量,更好的服务好广大患者。(通讯员 袁建喜 樊蕊)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