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爱暖寒冬 衣呼百应”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04 13: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为弘扬志愿精神,传递爱心正能量,切实帮助困境儿童温暖过冬,12月3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东港农商银行联合共青团日照市委、省联社日照审计中心团委、共青团东港区委在三庄镇石沟崖小学组织开展“爱暖寒冬 衣呼百应”主题团日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爱心和温暖。

  东港农商银行号召广大员工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依托公益捐助平台,共募集善款四千余元,为38名困境儿童购置壹基金温暖包,温暖包中配有保暖御寒物品,包含棉衣、棉靴、书包、美术用品等生活必需品和学习用品,让困境儿童切实感受到农商银行的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温暖包送至每一位学生手中,并为其换上御寒棉衣,送上冬日里的关怀,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励志图强。  

  “小小温暖包  融融农商情”。壹基金“温暖包”的捐赠,是东港农商银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的又一有力举措,更是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给困境儿童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在孩子心中种下一颗善良和美好的种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彰显东港农商银行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张敏)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