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2020-12-07 10:3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12月4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活动期间,李长萍走访企业、推进项目合作,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探讨合作模式,谋求共赢发展。

  李长萍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九号机器人有限公司和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经营业态、产业结构及战略布局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尽快在聊城落地。

  考察期间,李长萍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聊城的文化底蕴、产业优势、营商环境、发展规划、政策机遇等。她说,聊城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配套完备。目前,聊城市正抢抓发展机遇,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产业支撑,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家们在调整产业布局、扩大投资生产方面优先考虑聊城。聊城市各级各部门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创造一流的环境,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与聊城在产业、项目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推进相关项目尽快在聊城落地生根、产生效益,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招商活动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