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教室当作家 聊城一小学开展“最美教室”评选

2020-12-08 11: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为促进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同时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集体凝聚力,创造井然有序、稳定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聊城市东昌府区阳光小学于12月2日上午举行了“最美教室”评选活动。

  

  活动前,师生把教室当作自己的家,共同设计整体方案,充分体现集体智慧与协作精神。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一间教室都被布置得生机盎然,每一面墙都体现出独具匠心的文化气息,体现了班级特色,做到了“让墙壁说话”。

  

  经过11位评审老师打分评比,全校共选出了14间“最美教室”,23间“优秀教室”。

  班级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形成班级凝聚力和良好班风的载体。“最美教室”是现在;“最美教室”也是未来。通过此次“最美教室”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师生的无限创意,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形成了积极向上的班风。(通讯员 王晓)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阳光小学最美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