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面锦旗请收下 聊城度假区李海务街道办事处真情帮扶获群众认可

2020-12-15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12月12日下午,聊城度假区李海务街道办事处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进门就说“感谢党委、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我的帮包责任人王磊对我的精心照顾。”同时,李海务街道陈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杜庆国将一面“精准扶贫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帮扶责任人王磊手中,以表达这几年来对他真情帮扶的感激之情。

  杜庆国是李海务街道陈庄村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年66岁,体弱多病,一人居住。相依为命的哥哥去年也不幸去世,嫂子在城里当保姆一年也回不来几次,杜庆国一度对生活丧失信心。帮包干部王磊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一方面向他宣传党的扶贫好政策,鼓励其树立生活的信心;另一方面,为其办理了慢性病,使其享受慢性病政策,同时,为其送来了衣物,定期为其理发,每天都去家看一看,问问还有什么困难,关怀备至,嘘寒问暖。在王磊同志的精心帮扶下,杜庆国心里的阴霾慢慢散去,脸上的笑容代替了愁容,鼓起了生活的勇气,对未来生活充满新期待……

  “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王磊告诉记者,这面锦旗对于他来说是荣誉,是信任,更是责任,“我将一如既往地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街道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迈向新的征程!”(通讯员 毛学峰)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