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足外科医院与邹平祥盛中医医院深入洽谈、积极推进医联体合作项目落地

2020-12-15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记者 管晓慧)12月10日,山东手足外科医院与邹平祥盛中医医院成功举行医联体合作签约仪式(点击阅读原文),为深入推动双方医联体合作首个计划达成共识,持续推进技术帮扶、人才培养、专家坐诊、分级诊疗等医疗合作项目有序落地,12月15日上午,邹平祥盛中医医院总经理张永、院长徐帮元一行莅临山东手足外科医院洽谈,山东手足外科医院院长魏小龙、业务副院长王本亮、行政副院长张培军等接待陪同。

  张永总经理、徐帮元院长一行首先在门诊及各大病区了解了山东手足外科医院学科建设、远程会诊、病房管理、特色技术开展等情况。结合祥盛中医医院现有的医疗技术水平和当地民众的健康需求,徐院长提出尽快选派医护工作者来院进修实习,赋能祥盛中医医院医疗技术发展,同期在当地打造专家门诊日,把专家团队请进来,用特色技术助攻诊疗水平不断提升,为当地民众健康送福祉。

  魏小龙院长表示,医院将积极推动双方医联体合作项目的落地,通过把患者留下来、让专家跑起来、把技术提上来、让服务好起来,以学促进,以帮促进,以联促进,切实让每一个合作共建项目惠利于民众。

  此次洽谈,双方领导表达了将积极推动医联体共建各个项目的实际落地,为深入合作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随着医联体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山东手足外科医院在积极探索医联体建设模式方面,始终坚持“快捷、高效、合作、互惠”,用务实之举推动医联体建设纵深发展。目前,在专家查房、巡回坐诊、进修实习、技术帮扶、远程会诊、学术交流等方面,与各医联体合作单位形成了“点、线、面”上下贯通、协同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山东手足外科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