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会见中行山东分行行长徐效强

2020-12-17 09:2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12月16日,聊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在市会议接待中心会见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一行。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参加会见。

  李长萍对中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为聊城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当前,聊城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一大批项目正在实施或将要实施。希望中行山东省分行继续关心和支持聊城发展,在信贷投放、金融产品创新等方面给予聊城更多倾斜和支持,以金融“活水”助力聊城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强化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全力支持中行山东分行加大对聊信贷投放。

  徐效强表示,聊城发展潜力巨大,中行山东分行将加强与聊城的交流与合作,助力聊城补齐短板、转型升级,为聊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蓓蓓)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发展金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