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昌府支行:大抓特抓个人贷款,助力居民消费升级

2020-12-18 0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农行聊城东昌府支行把握消费扩容提质的内循环大格局,立足个贷强行发展战略,依托网点资源和产品优势,全力服务居民消费升级,截至127日,该行全口径个人贷款较年初增加3.79亿元,较年初增长12.9%。 

  农行东昌府支行为适应业务发展和市场需求,原个人金融部职能拆分为个贷中心和信用卡分期中心,两个中心术业专攻,扎根一线实施“一站式”个贷服务,切实提高办贷效率。面对存量房源巨大、二手房市场活跃的有利局面,该行及时调整贷款结构,全力支持辖区居民的改善性住房需求,加强与二手中介的合作做大二手房个贷规模,今年以来,该行累计投放住房贷款5.23亿元其中二手房贷款3.42亿元,占比65.39%;此外,该行积极拓展个人非住房贷款业务,面向医院、学校等机关事业单位持续开展天使e贷、教师e贷等网捷贷产品的精准营销,充分发挥该类产品纯线上、全自助、放款快等优势,全年累放6352万元,全方位满足居民消费融资需求。该行坚持人才强行战略,每个网点建立“个贷联系人”,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及经验分享会,成功打造一支熟悉产品、高效服务的个贷团队,前三季度该行辖内10个网点房抵e贷全面破题,全年累放2656万元,走在了同业前列。瞄准个体工商户聚集的专业市场“红海商圈”,以助业e贷为突破口,广泛开展专场营销活动,促使广大商户和居民主动了解和接受贷款,全面提升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通讯员 段文立)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农行聊城天使e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