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机场校飞工作取得圆满成功!通航在即!

2020-12-22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记者 范祥海)历经7天的校飞工作,菏泽牡丹机场校验飞行圆满成功。12月22日上午,欢送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机组人员。鲁网记者获悉,菏泽牡丹机场将于春节前后正式通航。

  据了解,飞行校验中心机组的专家们顺利完成了菏泽牡丹机场通信导航监视设备、仪表着陆系统、目视灯光系统和飞行程序等校验工作。菏泽牡丹机场的投产校飞成功,标志着菏泽牡丹机场已具备通航条件,距通航目标又迈近了重要一步。

  鲁网记者获悉,此次校飞工作,不仅提升了菏泽牡丹机场通信、导航、监视、灯光等设备的精准度,而且锻炼了员工队伍,增强了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了机场全体员工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将为后续试飞工作的安全顺畅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菏泽牡丹机场将以此次校飞成功为契机,严格管理、精益求精,发扬扎实苦干、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工程的后续收尾和竣工验收工作,力争早日完成试飞,顺利实现通航目标。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