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文化打造农村高品质校园

2020-12-23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2019年8月,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焕然一新,崭新的教学楼投入使用,堪称最美乡村校园。
  校园如画,风景优美;校园如歌,清脆动人。
  校园内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宽阔的道路两旁的茂盛的梧桐树像士兵似的迎接着远方的来客。教学楼内书声琅琅,学生认真读书、积极发言的样子真美!
  “大学”文化是校园文化的主题,学生们、“三省吾身 天天向上”,走在习得“修身齐家 治国平天下”的人生道路上。各班的教室里都有彰显班级特色的教师文化,有你追我赶同努力的评价栏等,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对校园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形成了各班独特的人文氛围,真正做到了“让墙壁说话,让环境育人”。
  校园处处充满笑声与活力,师生将用心守护,让校园之美永不改变!
  寄语:春暖人间,花开校园,辛勤耕耘,桃李芬芳。(通讯员 李振勇 张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