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泽润肉制品加工有限公司因猪产品含禁用兽药被行政处罚

2020-12-25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12月22日,临沂市兰山区农业农村局对临沂市泽润肉制品加工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临沂市泽润肉制品加工有限公司因销售的猪产品含有国家禁止使用的兽药和猪产品兽药残留不符合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第五十条第一款,处以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处罚,合计罚没款43326.58元。

  记者梳理发现,2017年,临沂市泽润肉制品加工有限公司曾因销售的产品含有国家禁止使用的农药、兽药或者其他化学物质而受到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2018年整改完毕后,短短两年又出现同一问题。

  据悉,临沂市泽润肉制品加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10日,法定代表人为孙玉龙,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工业园,所属行业为农副食品加工业,主营生猪屠宰加工,销售散装食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