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庄寨镇基层党组织建设现场观摩卫生院党建工作

2020-12-26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12月25日,在山东曹县庄寨镇党委书记郭凤民带领下,全镇基层党组织建设现场观摩团到卫生院观摩党建工作。

 

  首先,庄寨中心卫生院院长赵北峰全镇各支部一行来院观摩党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卫生院党建、业务及党员组织生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郭凤民一行参观了卫生院红色长廊、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展板,查看了党建工作资料,在了解到该院将党建与医疗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卫生院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努力推进党务、医务、服务“三务融合”,突出党建引领,不断促进医务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专业技能。 

  郭凤民强调,卫生院要致力于形成自身特色诊疗优势,要以菏泽市立医院共建“医联体”为契机,汇聚更多优质医疗资源,让广大农村百姓受益;将党建工作贯穿于推动卫生院快速健康发展的全过程,为建设“健康庄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直以来,曹县庄寨中心卫生院结合工作实际,以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坚持规范党组织建设,着眼夯实党建基础,增强活力、筑牢根基,全面提升卫生院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卫生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通讯员 张奇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