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党委多措并举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整改提升

2020-12-28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模范机关建设深入开展以来,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党委积极响应,扎实推进,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现已取得初步成效。

  深化学习研讨。各支部在前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文件选编》,充分利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学习,进一步深化对机关党的建设的思想认识。

  加强党员日常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中邮先锋”党建信息化平台,组织辖内党员参加线上培训,加强党员政治理论教育学习,线上学习考试率达100%。

  开展党性教育。市分行分两批组织党员赴新四军军部旧址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党性教育活动,参观瞻仰英烈们的丰功伟绩,追忆烈士们走过的足迹。各支部纷纷开展讲专题党课、学模范事迹、走访慰问老党员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使命责任。

  举办道德讲堂。市行机关党支部围绕“严肃家风”开展了一期道德讲堂,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风范,4名党员代表谈心得体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

  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各单位建立月例会制度,通过支部党员大会、部门会议等形式,及时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工作。通过机关建设“灯下黑”专项整治、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实行销号式管理,目前各支部排查出问题25个,已整改24个,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邮储银行临沂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