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以雪为令 党旗飘红 党员干部在行动

2020-12-30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12月29日,一场大雪如约而至,板泉大地银装素裹、焕然一新。雪景虽美,但也给群众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确保全镇道路畅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访看望贫困户及鳏寡孤独等困难人群,帮助他们清理积雪,查看取暖情况,排查冬季取暖安全隐患。组织开展扫雪活动,清理路面积雪,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出行。

  板泉镇党委书记王言君到贫困户家中看望房屋安全及取暖情况。板泉镇人大主席范维艳到贫困户家中查看住房、饮水等情况,并叮嘱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板泉镇党委副书记董玉铖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查看雪后取暖等情况。板泉镇二级主任科员张义伟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帮助清理门前积雪。板泉镇其他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入户走访,查看住房、取暖等情况。

  下雪就是命令,雪情就是集结号。板泉镇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组织志愿服务队和志愿者携带铁锨、铁镐、扫帚等工具,前往分包路段和责任片区,清扫冰雪。虽然天气十分寒冷,志愿者们却干劲十足、热火朝天。(通讯员 禚彦辰)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板泉镇取暖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