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巨野白虎山发现一碗口大的山泉

2021-01-06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近日,在菏泽巨野县核桃园镇白虎山风景区白虎山天池的南池的悬崖峭壁上发现了一处碗口大的山泉,昼夜长流,周围的许多村民纷纷到这里取水。
  该山泉位于白虎山风景区白虎山天池南面的砍坑内南侧,山泉眼在悬崖峭壁上,距离山顶有30米,泉水喷涌而出,发出哗哗啦啦的声音,十分地悦耳动听,泉水凛冽,甜甜的味道。
  据项目负责人赵勇猛介绍,这个山泉在七八年前就被开采出来,过去光知道开采石头赚钱,没有将泉水当回事,前段时间项目清理矿坑内的石头渣时,在乱石头窝里发现了这个山泉,这个山泉的发现,能够增加一个旅游景点,吸引一些游客观赏悬崖峭壁上的山泉。该公司正准备将这个山泉做成一道景观,让大家感受山泉的魅力。目前,当地政府已经取水样送省水利厅进行化验。(通讯员 满常学)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