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农商银行举行2020年度农金员业务总结表彰大会

2021-01-15 0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深耕农村市场,充分调动农金员工作积极性,激发农金员干事创业热情,鼓励农金员加强学习,提高揽储营销能力,促进协理业务健康稳健发展,1月14日下午,五莲农商银行隆重召开“2020年农金员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度农金员全产品营销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总行党委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各部室(中心)总经理,各支行、分理处负责人,客户经理代表,获奖农金员,农金员联络员等。

  会议共颁发了“最佳业绩奖”“去单换卡先进个人”“奋力拼搏奖”“最佳贷款推介奖”“电子银行营销贡献奖”和“协助清收攻坚奖”六大奖项,在2020年度农金员全产品营销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69人获奖。

  五位获得表彰的优秀农金员先进代表做了经验介绍,五位代表从客户维护、产品营销、农金通使用等多个维度展开经验分享。

  五莲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海松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农金员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方向,对农金业务转型和全产品营销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农金员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自觉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做好五莲农商银行的宣传员,当好乡村金融的主力军。号召全体农金员汇集力量,奋勇向前,为谱写五莲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五莲农商银行农金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