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

2021-01-26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洪常良 见习记者 靳昕)近日,鲁网记者从菏泽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随着春节临近,人流物流大幅增加,疫情传播的风险增大,菏泽将预先进行核酸检测登记,实现采集现场的快速登记确认采样。

  为避免人员聚集发生感染,菏泽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在全市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以备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发动市民做好核酸检测预登记,一旦疫情防控需要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时,居民在全员检测采集点只需出示二维码或身份证扫描即可快速登记确认采样。

  非智能手机用户如:儿童、老年人等。需要家人代为生成二维码,检测登记时代为出示二维码截图或者将二维码打印成纸质,也可向社区申请代为生成二维码,并打印。

  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方法与流程如下图: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