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到沂水县高庄镇举行“情暖万家”捐赠活动

2021-01-26 13: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为助力教育事业和乡村发展,1月23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到帮扶乡镇沂水县高庄镇举行“情暖万家”捐赠活动。临沂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莫凤玲,市农业局副县级干部、市委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办公室成员丁立斌,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立存、黄波,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兆富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高庄镇镇长戚树峰主持。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积极作为、多方协调,发动职工踊跃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联合市慈善总会与利安人寿临沂公司,为高庄镇薛暮桥希望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的校服1000套,同时筹措善款4.4万元用于改善在册贫困对象的生活条件,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市检验检测中心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市县联动作用和检验检测技术优势,积极开展“四进”攻坚行动,发扬“担当、敬业、科学、守信”的精神,坚定不移地扛起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任,为乡村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廖启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