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沂市刘庄支行:细微之处尽显真诚 优质服务感动客户

2021-01-27 12: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1月17日上午,邮储银行费县刘庄支行营业厅内传来了阵阵的感谢声:“谢谢,谢谢,真的太感谢了”。 

  1月16日下午,刘庄支行在日常清理自助设备时,发现长款一千元。通常情况下,如果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被吞钞,会主动到大厅内询问,但这一次没有这种情况,而且,自助设备在过去的两天中一直正常运转,没有异常情况。于是,在确保机器正常运营后,营业主管童芹芹查询了长款设备的交易记录,发现在当日上午11点钟,有一位客户在自助设备存款时,只是把钱放进了存款口没有按照提示操作,钱被吞掉后,客户只是拿了卡就走了。又经调阅监控确认后,童芹芹在找到了这位客户窦女士的电话号码,联系到客户,告知客户带着卡和身份证到营业领钱。 

  窦女士到营业厅后一直表示自己不解,“我的钱存上了啊,领什么钱?”经办柜员张浩,耐心的跟客户解释,用自助设备存钱,一定要按提示操作,让按确认的时候一定要按确认键,不能把卡和钱放进去就什么也不管了,只等着取卡。钱虽然被机器收进来了,并没有存到卡里。所以卡里并没有这一千块钱。 

  随后,张浩又主动的与客户一起查询账户明细,帮客户学习银行借记账户的相关知识。在窦女士理解了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后,非常激动,掏出了一百块钱一边往柜台里塞一边说:“感谢你们,谢谢,太谢谢了,不然我这一千块钱丢了我都不知道。”张浩一边推被递进来的钱一边告诉客户,“不用不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是我们的工作。” 

  最后,在支行长吴云忠的劝说下,客户收起了钱拿好卡离开了网点。几天后,窦女士带着五万元现金又回到了网点,办理了定期存款业务,并对支行长吴云忠说:“你们银行的人都太好了,我总感觉你们这里跟别的地方不一样,但我也不知道是哪里不一样。我一直跟我的亲戚朋友们说存钱就得来你们这里,就觉得你们这里好。” 

  客户这虽然朴实但暖心的话语让刘庄支行全体员工都很有自豪感。近年来,刘庄支行积极响应县行“锋领鸿雁 普惠金融”的工作理念,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领域积极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让邮储银行的金融服务做到实处,落到公众的心里。(通讯员 童芹芹 李洁)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客户长款营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