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明坡小学开展工作述职总结会议

2021-01-29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1月28日上午,临沂明坡小学组织全体教干教师对2020年工作进行述职总结。 

  全体教师分成七大组,分场地进行个人德、能、勤、绩述职,每一位教师从自身思想建设、业务素质提升、课堂教学等方面,回顾个人在2020年教书育人的成长历程以及对教育教学的思考。 

  学校所有中层教干面向全体教师进行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议由副校长李艳艳和郑兵主持。参加述职的各位中层教干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以“为每天 向明天”的办学理念,围绕各自的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开展情况、取得成绩等进行了全面、客观、深入的汇报。 

  党支部书记、校长孙桂卿对本次述职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高度肯定2020年全体教干教师每一份努力的付出都是对兰山教育创新之年的坚实践行。(通讯员 郑自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