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开展“把爱带回家”巾帼送温暖活动 童源聚学校积极响应

2021-02-04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把爱带回家”活动启动仪式

  鲁网2月4日讯  2月3日,邹平市政协副主席张芬,邹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冰,邹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穆金荣以及童源聚教育培训学校校长王媛媛来到邹平刘家村走访慰问困境儿童,现场教授孩子儿童诗、为孩子讲绘本故事,并送上了邹平市妇联准备的棉被、幸福日历、营养礼盒、防疫口罩等“暖心大礼包”以及童源聚爱心大礼包、童源聚京志书法网课等礼物,给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帮扶。

  此次走访慰问是邹平市开展的“把爱带回家”巾帼送暖活动内容之一,旨在2021寒假期间针对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开展拉紧孩子们的手,了解实际需求,提供精准帮扶活动,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

童源聚教育培训学校校长王媛媛送上爱心礼物

  此外,在邹平妇联带领下,王媛媛还相继走访慰问了徐毛村、牛王村的困境儿童,童源聚捐赠的其他爱心大礼包也相继送到各困境儿童手中,送去了来自童源聚的关怀与温暖。

王媛媛校长现场给孩子讲解绘本故事

  作为一家专业教授孩子口才、书法和幼儿托管的培训机构,童源聚在此次走访慰问中,除了送给孩子们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外,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准备了课外书、书包、春联以及童源聚京志书法网课等礼物,给孩子们送去更多学习成长的条件,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好好学习、开心生活,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

  此前,邹平市还举行了“护巢行动”创建平安幸福家庭暨“把爱带回家”巾帼送暖活动启动仪式,滨州市妇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彭翠凤,邹平市委副书记王东,邹平市政协副主席王允栋,邹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冰等出席启动仪式。童源聚教育培训学校校长王媛媛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接下来,童源聚在扎实做好幼儿教育培训的同时,将持续关心关注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队伍中来,帮助广大困境儿童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