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延时服务常态化 温情服务暖人心

2021-02-04 1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4日讯 “咱们审批局提供的延时服务太贴心了,这为我节省了很多时间精力,公司也能早点投入运营,太感谢了!”近日,到临沂市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企业登记业务的刘先生激动地说道。

工作人员加班为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据悉,当天刘先生赶到行政审批服务局时已临近下班,由于企业急需开办拿证,刘先生非常着急。审批局市场准入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告诉刘先生:“我们有延时服务和绿色通道,您不用担心。”在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操作下,刘先生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有效避免了多跑腿,大大降低了企业成本。


工作人员加班为群众办理营业执照

  随着“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的逐步深化,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注重打造“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该局提供延时服务,指导企业进行网上申报、审核修改完善提交材料,制定零基础模板,进行业务培训,工作人员过硬的综合素质,耐心、细致、敬业的服务态度深受企业好评。同时,坚持换位思考,以群众的视角思考改革,用群众的语言设定目标,按群众的感受确立标准,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微笑服务、帮办代办等一系列贴心的服务举措不断被群众认可,群众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瞄准更多服务“空白地带”,在政务服务的全方位、无死角覆盖的基础上,从全面服务向精准服务转变,全面提升企业服务质效,实现营商环境再优化。(通讯员 杜红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