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场所安全检查

2021-02-23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监督管理,确保冬春季消防安全,济宁市微山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开展“九小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工作中,各分局、派出所民警深入到辖区网吧、旅店、超市等“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重点对消防器材的配备、灭火器是否处于正常使用范围、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有无不安全明火操作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各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人员配备、物资保障、防控宣传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了解。积极同从业人员交流沟通,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走访,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告诫其要合法守法经营,坚决杜绝发生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开展消防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发现并整改了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为冬春季消防安全打下了较好基础。(通讯员 张凯)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