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公安局迅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2021-02-23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记者卜宪国 肖宗辉  通讯员 张凯) 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公安局缜密侦查,精准研判,成功速破一起盗窃案件。

         2月10日夜,嫌疑人王某骑着电动车到达辖区一小区,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A区,随后步行至小区B区,寻找盗窃目标。在一辆蓝色电动轿车驾驶台上发现有两个红包,王某看四周无人便拉开车门,将车内“红包”偷走。随后,王某又继续寻找盗窃目标,走至一店铺外,发现店内没关门也没有人,王某便将放置在桌子上的“红包”和钱盒里的现金拿走,盗窃金额共计3160余元。

        案件发生后,微山公安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多警种协同办案,通过调取天网及沿街监控,深入分析、精准研判,迅速锁定王某有作案嫌疑,并于2月19日依法将其抓获。到案后,王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供述自2016以来,先后因实施盗窃,两次被刑事拘留,四次被行政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