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十四中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升旗仪式

2021-03-03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帮助同学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的先锋作用,临沂第十四中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升旗仪式。


  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国旗队的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挺拔的身姿和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充分展示了十四中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采。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象征着雷锋精神永不褪色。同学们举起右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庆阳作重要讲话,他总结了上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个年级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学雷锋活动中,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建设中。
  学校将以本次升旗仪式为起点,把雷锋精神发扬下去,深入持久的开展通过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通讯员 徐雪)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升旗仪式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