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镇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上好“第一课”

2021-03-03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为全力做好辖区内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镇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议,邀请县应急管理局、第三方安全专家进行授课,镇内202家企业安全生产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观看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警示教育、剖析了复工复产安全风险、讲述了安全包保督导“五个一”工作要求、复工复产安全攻略等内容。 

  会议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复工复产前安全生产准备工作,制定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确保有序复工复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强调,各企业主体责任存在的通病问题主要体现为“三个不到位”,在今后检查中一经发现,该处罚处罚、该移交移交,在安全方面、绝不留情。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务必做到“六个到位”,即,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到位、队伍配备到位、教育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隐患整改到位、机制健全到位。大家要把工作做到前头,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企业才能长久发展。(通讯员 花传爱)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复工复产培训许家湖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