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罗庄农商银行:学习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

2021-03-05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2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服务百姓民生、融入社会治理的作用,山东罗庄农商银行“荧光”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走访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活动。 

  经过事前协调沟通,该行携手龙兴社区,以服务民生为突破,围绕群众家庭生活开展帮困、助学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与老人拉家常,帮助他们打扫卫生,了解其健康状况,让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此次活动,增强了与居民社区之间的联系互动,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关怀。今后,该行将以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在全行掀起学雷锋、做雷锋的热潮,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各类志愿活动。(通讯员 刘李英)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雷锋志愿者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