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十四中学举行七年级学生表彰大会

2021-03-05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紧迫感,激发其学习斗志,鼓舞全体同学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以高昂的信念迎接新征程的到来。3月4日上午,临沂第十四中学举办了以“务实笃行启新年 ‘牛’转乾坤自奋蹄”为主题的2020级上学期期末成绩表彰大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庆阳,副校长邵常建,教务处主任马凤涛,副主任赵怀权,七年级年级主任郑磊及全体师生一千余人参加本次会议,缪晓岚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马凤涛宣读表彰决定,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和班级,再接再厉,发扬自身的优点,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攀高峰。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
  本次表彰学生三百余名,由学生代表崔荣慧同学宣读表彰名单,年级50强、单科状元、进步之星和优胜班级先后登台领奖。
  学生代表杜启英同学代表典型学生发言。她号召全体同学们踏实奋进,保持乐观的心态,不要以悲观代替希望。她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教训,号召同学们不断进取,掌握自己的学习节奏,勤奋努力,大家定会在顶峰相见!
  接着教师代表徐辉老师作典型发言,徐辉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数学学科的学习方法。她表示,数学的学习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知识的增长,更是思维的训练。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数学,为将来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最后,她从数学思维入手给同学们介绍了学好数学的几点建议。
  年级主任郑磊站在年级视野作精彩发言。他表达了对同学们成长与进步的祝贺。他说,过去的成败不能代表现在与未来的自己,希望同学们总结经验教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胜不骄败不馁,向先进同学学习,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接着,他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四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踏实进取,戒骄戒躁,补短板,缩差距,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邵常建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对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他对上个学期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表示认可和赞扬。新学期里,他希望大家可以保持拼搏势头,继续前进,踏上新的征程。邵常建还强调,同学们要正确对待成绩,清醒认识自己的不足,以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为榜样,脚踏实地前进,做好下阶段学习的准备。
  最后,李庆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李校长表示,在上一个学期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七年级全体师生的表现予以肯定。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保持劲头,开好局,起好步。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牢记老师的嘱托,做一个目标明确,有志气,会总结,守规矩的中学生,并对七年级的发展表达了期待与祝愿。(通讯员 庄思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