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莒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03-09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桃花开,燕归来。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关心关爱女员工,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致敬身边的每一个“她”,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莒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全行50余名女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到招贤镇玫瑰产业园观摩,交流学习园艺花艺技艺,活动中邀请了花艺师为女员工讲授插花艺术基础知识、插花造型、色彩搭配、保鲜常识以及注意事项等,并对插花的基本方法及技巧进项了现场示范。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经过员工们的巧手修剪、搭配,一盆盆错落有致、造型精美的插花作品展先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随后,女员工代表还一同观看了影片《你好,李焕英》。

  农商行女员工是农商行高质量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工作和生活中她们承担了更多的压力,在新冠疫情防控、推进农商行高质量发展、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合力助推农商银行取得了多项殊荣。这其中凝聚了她们很多的心血与汗水、勤奋与智慧,但她们始终以高昂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力量。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不仅让女员工从工作和家庭的繁忙事务中得到放松,在轻松的氛围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女员工切身感受到农商银行的关爱,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从而在工作中更好的展示自己的才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莒县农商银行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莒县农商银行号召广大女员工要紧紧围绕农商行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活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通讯员 曹现国)

责任编辑:张辉
新闻关键词:莒县农商银行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