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十四中学举行九年级期末成绩表彰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1-03-09 12: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5日下午,临沂第十四中学九年级召开了期末成绩表彰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庆阳,党支部副书记孟祥卫,副校长李强、邵常建、李俊,部分教干以及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邵文老师主持。


  榜样给力量
  大会伊始,教务处主任马凤涛宣读表彰决定,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和班级继续再接再厉,未受表彰的同学能见贤思齐,脚踏实地,刻苦努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取得进步。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和班级颁奖。
  将士明壮志
  九年级10班学生代表庄琪同学做了学习经验的分享,她说现在正是全力冲刺的最好时机,号召同学们树立明确的中考,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的奋斗一百天。发言结束后带领九年级全体同学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宣誓结束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18个班级依次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喊出了班级口号向中考宣战,并拉起横幅。坚定的誓词让全体师生感受到拼搏的力量,和同学们中考必胜的信心与决心。
  师者表决心
  九年级教师代表王雪梅老师代表全体九年级教师发言,王老师的字里行间真切的流露出了老师们的信心和决心,在中考攻坚阶段,老师就是学生们最坚强的后盾。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尽己所能,坚定冷静,全力以赴,为未来你无法预料的一个个璀璨时刻奠基。
  王雪梅老师带领全体九年级教师宣誓:为了学生的理想,为了家长的重托,为了十四中的腾飞,我们郑重承诺最后一百天,我们将:认真辅导,精心授课;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竭尽全力,奋战百天;决战中考,誓创辉煌。
  领导寄厚望
  首先由年级主任赵怀权发言,他说行百里者半九十,现在是备考的关键时刻。希望同学们面对人生的第一次考验能静下心来,厚积薄发,排除一切干扰,积蓄所有能量,用好这100天。
  随后邵常建勉励全体初三学子,直面中考勇敢亮剑,以博雅之姿修笃学之业,不辜负师长的殷殷期望,不枉费三年的求学时光。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落实到行动中。
  最后李庆阳作动员讲话,他鞭策全体九年级学子:好好把握初中时代最后的100天,心无旁骛,稳扎稳打,以昂扬姿态开启人生新征程,以奋力拼搏谱写十四中新辉煌,以最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和学校的辛勤培养及殷切期盼!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愿同学们不沉湎于既往得失,也不止步于终点之前。春华秋实,天道酬勤。乘风破浪,决胜六月!(通讯员 邵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