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日照分行:发扬“三牛”精神 推动个贷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1-03-16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2020年是工行日照分行经营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 在这一年里,面对复杂经营环境和严峻工作挑战,该行持续推进“凝心聚力、严控风险、转型发展”三大任务,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其中,个贷专业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为全面推进“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2021年,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工行日照分行个贷条线号召发扬“三牛”精神,提质起势,拼搏创新,推动个贷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用心服务,甘做孺子牛。该行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及人员培训,制定奖惩方案,定时分析通报等常态化措施,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从业务处理速度、抵押办理效率、待客服务质量等几个方面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另外,针对投诉类型相对集中的LPR基准利率转换、逾期征信、提前还款和放款慢等服务问题,个贷管理部门分别制定有效方案,规范答复话术,落实责任到人,有效压降个贷专业条线投诉率,全面提高专业能力与服务质量,彰显大行担当。

  创新发展,争做拓荒牛。2020年,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形势上及政策性的重大变化,2021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新年以来,该行紧跟市场形势,积极开拓市场,继续重视争揽个人一手住房按揭贷款的市场份额,对总省行级大型开发企业的项目实行专人管理,全程跟进,专业服务。同时,积极走访当地优质房地产企业,结合公私联动的营销模式,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关系。借助“房抵E分期”等创新业务品种进一步提升综合性服务水平,提高中间业务收入。

  不畏困难,勇做老黄牛。新的一年来,该行个贷业务的发展面临了很多挑战,贷后管理、应办未办抵押整治、投诉压降及不良贷款催收等,面临疫情影响下的不利因素、各项工作难度增加的严峻形势,该行积极落实疫情期间的相关政策,同时坚持主观因素与客观原因相结合,综合分析,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新的一年,我们将团结一致,不畏困难,锐意进取,共同推动个贷业务的大发展。(通讯员 许明月)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