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三(8)中队开展踏青植树拓展活动

2021-03-16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3月14日,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三(8)中队的队员们用劳动研学和班级团建的方式,踏上了春季踏青之旅。

  一大早,队员们都准时到达本次的目的地——济南石崮寨风景区。首先,带队老师讲解了种树的要点:“先用铁锹挖好树坑,注意坑的深度,再将树苗放入坑中,放置树苗时应当小心树的根不被损伤,再将土埋入,同时还要浇水,最后将土拍实即可。”

  听完之后队员们两两组合开始植树,撸起袖子加油干。随后,队员们又开始了爬山项目,当大家爬到山顶时都感到十分的兴奋、快乐和满足。在小寨山顶的绝壁上悬挂着一条高空盘山玻璃栈道,这是又惊险又刺激的一段路程。队员们丝毫没有胆怯,很勇敢地穿了过去。

  踏青植树活动结束后, 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约定明年继续相约植树、结伴踏青,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们互助、友爱、团结协作,收获了很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队员踏青植树中队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