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服务”一次办好五种证

2021-03-16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3月16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人员在审批营业执照全程电子化业务时,发现临沂市一萌好儿郎母婴生活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中含有“食品销售、婴儿洗浴和二类医疗器械零售”,符合“证照联办 一链办理”条件,就主动联系到企业负责人约定下午前来办理相关的许可证,工作人员全程免费帮办代办,提前将办理许可证的材料准备好。

 

  下午三点半,公司的监事孟先生就带着身份证来到窗口,在相关材料上签完字之后,工作人员帮忙上传审核,并帮企业开通了社保、医保和税务,不到半小时,装有营业执照和刻制好的4枚免费公章和1枚免费税控Ukey以及食品经营许可证、公共卫生场所许可证、二类医疗器械备案证和行业综合许可证在内的“企业开办大礼包”就交到了孟先生的手中。 

  企业开办专区为了让企业跑最少的路办最多的业务,实现“拿证即准营”,主动向上靠向前靠,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压缩办事流程,实现业务一窗一次办好,提升企业满意度。(通讯员 公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