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上门零距离服务”林木采伐证“现场颁”

2021-03-16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3月12日,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北沙埠庄村民委员会向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提交了130棵杨树采伐申请材料,市场准入科立即审核申请材料并同时向评审踏勘科推送评审踏勘表,评审踏勘科接到踏勘任务后,为了节省审批时限,评审踏勘科立即采取“即时踏勘模式”赴采伐现场进行了踏勘。 

  为了“让群众少跑腿”,评审踏勘科采取“现场颁证模式”,现场踏勘合格后,评审踏勘科立即派人将评审踏勘表送回局里市场准入科,市场准入科接到评审踏勘表后立即打印林木采伐证,评审踏勘科在林木采伐现场给兰山区兰山街道北沙埠庄村民委员会颁发了林木采伐证,赢得了北沙埠庄村民委员会的高度赞誉。 

  “上门零距离服务”就是“让群众少跑腿、我们多跑腿”的踏勘服务模式。下一步,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加大“上门零距离服务”的覆盖面,进一步提升踏勘效率,提高审批速度。(通讯员 闫雷)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