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八中学召开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17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3月17日上午,临沂第八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深化年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临沂第八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田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远离红线,严守底线,学校也将把师德考核摆在教师考核的首要位置,为每名在职在岗教师建立个人师德档案,切实提高学校教师队伍师德水平。 

  会上,政务处主任彭云凤传达了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化长效化的通知》《关于印发<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师德师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师德满意度测评的通知》四个文件。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建立健全理论学习制度、师德师风考核评价制度、监督检查制度、职业行为清单制度、典型引领制度等要求,让全体教职工明确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总体目标、重点内容及具体措施,强调了学校将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为载体,进一步丰富师德师风建设内容,大力弘扬高尚师德,要人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临沂第八中学将全面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以师德师风建设引领教师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通讯员 刘云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