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启阳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启动仪式

2021-03-18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3月17日,临沂启阳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深化年的启动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张庆荣主持。他向大家传达了《兰山区教体局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师应该提高整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树立良好师德形象,不辜负学生的热情和家长的新任,努力营造清风气正的校园环境,并领学《关于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指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副校长陈建伦宣读兰山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负面清单共计二十条,可以选择重点地宣讲。
  女工委主任马倩领学《临沂启阳小学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临沂启阳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化长效化的通知》及建立《临沂启阳小学师德考核档案》等具体活动措施。
  最后,校长蒋守甫要求全体教师教师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牢记使命和责任,班子成员工作讲究程序完善,树立正能量,老师之间坦诚交流,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校运转状态。重点强调终身学习、业务强身、政治站位、师德为本,号召每一位教职员工踏实工作,增强紧迫感和主人翁责任感,做好自己,影响他人,一起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全体老师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并认真完成师德测评知识答卷。力行师德规范,进一步提高该校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